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文件的会议通知及议程

作者: 时间:2023-10-10 点击数:

机关教学党支部成员: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特组织本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学习活动。请大家务必参加,并做好相关准备。

一、会议时间:20231012

二、会议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203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机关教学党支部全体成员

四、会议议程:

1.说明本次学习的背景和目的,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对于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性。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强国建设方面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3.讨论网络强国的核心思想,分享心得体会,深化对网络强国建设的认识和理解.

4.总结学习内容,明确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为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持。

 

 

 

机关教学党支部

20231010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