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4年度教学基本建设项目论证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08 点击数:

各学院:

定于1011上午8:30大学生活动中心318会议室开学校2024年度教学基本建设项目论证会,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与会人员

各学院实践教学副院长、各项目汇报人。

二、汇报顺序

汇报顺序

汇报单位

数量

1

石油工程学院

6

2

化学工程学院

5

3

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

6

4

大数据与基础科学学院

7

5

经济管理与文法学院

3

6

教育与现代媒体学院

4

7

生物医药与护理学院

4

三、汇报要求

(一)各学院分管副院长在本学院项目论证开始前需对学院整体建设规划、每个项目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验室预计利用程度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5分钟以内)

(二)汇报人在规定时间对所申报项目进行PPT汇报答辩(项目类型较为相似且简单的可合并汇报,如购置计算机、硬盘等),每个项目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汇报顺序见《2024年度教学基本建设项目汇报顺序表》。

(三)主要汇报内容

1.建设的必要性以及目前所具有的申请条件,项目实施后在教学中能够产生的直接作用和预期达到的水平。

2.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达到的技术指标,经费的使用计划及预算。

3.按照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课程教学大纲要求,项目建设内容所对应的支撑课程情况及相关教学计划安排。

4.大型精密仪器设备购置申请论证情况。

5.务必呈现《教学基本建设项目评估得分自评表》中每一项的得分依据(给出数字由来、制度文件等支撑)。

四、材料提交:

请各单位于1010上午10点前将汇报PPT(电子版)、各项目申报书及相关材料(双面打印3份)提交至教务处308

 

 

联系人:杜阳阳  王贞        联系电话:7396013  7396318

 

 

 

教务处    

 2023108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