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暑期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7月18日,教务处暑期工作研讨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3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冯其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围绕教学运行、本科招生、学籍管理、教学研究、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实践教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程训练等方面,就本学期教学工作思路、教学改革与建设的举措、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会议围绕课堂教学改革、重点课程建设计划、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教师发展体系构建、专业建设研讨会筹备、教学成果培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冯其红对本学期教务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当前学校处于新体制下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新的形势和挑战,通过研讨进一步厘清问题、明确重点、优化思路、形成共识,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效能。

冯其红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作为学校教学工作的总调度部门,教务处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与其他部门及二级学院沟通交流,切实提升工作实效;要坚持两条线常抓不懈,常规运行要规范管理、精细服务,教学改革与建设要保证改革有活力、建设有效用、创新有特色、发展入主流;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主人翁意识、增加使命感与担当、加强业务学习与业务能力。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