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11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45会议室召开校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山东科技大学刘冰教授和滨州学院李建庆教授进行线上指导。各学院执行院长、实践教学副院长及相关教师、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杜彩凤主持会议。

各学院分别从建设目标、已有建设基础、建设任务、下一步工作规划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校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专家组成员围绕组织管理、建设任务、运行机制、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论证。

经过交流和研讨,专家组首先对建设方案做出高度评价,建设方案内容进行详细点评与指导。本次论证会对各现代产业学院科学完善建设规划,扎实推进各方面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