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3年拟申报新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专业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与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鲁教民函〔20233号),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与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1〕27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及社会需求现状,为保证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平稳开展,学校组织2023年度新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专业论证工作。

经学校专业设置评议专家评议审定,拟申报法学汉语言文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石油工程、财务管理9个专业为学校2023年新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专业。现将拟申报本科专业予以公示。


如对本公示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215日219日)将意见反馈至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546-7396331

                            


                                                                        教务处

                                            2023年2月15日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