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招生宣传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实施“全员宣传”战略,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工的专业招生宣传水平,512日下午,学校邀请升学在线研究院首席专家刘涛开展高考综合改革模式下招生宣传专题培训。

培训采用线上方式举行,在综合分析学校2021年各专业录取情况的基础上,指出了学校在提升生源质量方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从招生宣传角度提出了解决方案。

学校共有400多名教职工在各学院、各单位组织的分会场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参与了关于招生宣传的调查问卷。结果显示,教职工对高考综合改革背景下的招生宣传方式的转变有了新的理解,对院系在招生宣传中的主导地位有了新的认识,积极为招生宣传工作建言献策、参与招生宣传的意愿显著提升。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