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9月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其红带队前往教学楼、实验室进行实地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各项准备工作。教务处、规划建设处、资产设备处、网络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与检查。

冯其红对教室的多媒体设备、桌椅、照明设备、窗帘、地面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查看,对教学区整体教学环境进行了全面检查。

冯其红强调要保障教学运行、完善教学环境,扎实细致做好保障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冯其红对部分专业实验室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汇报,就仪器设备存放、实验开出率、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各实验室加强规范化建设,确保为师生最大限度的创造优质的教学环境,切实做好实验、实训教学等保障工作。

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冯其红提出明确要求,各部门要细致扎实做好教学准备工作,创造良好教学环境,确保新学期伊始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