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地方应用型大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1111日上午,教务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地方应用型大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滨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建庆应邀担任主讲嘉宾。二级学院执行院长、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及相关教师、教务处相关人员聆听了讲座。

李建庆副处长以“地方应用型大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从滨州学院应用型本科大学办学定位和发展历程出发详细介绍了滨州学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概况和建设经验,深入分析了国家战略和高教理念发展脉络,揭示了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内涵和重要性,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剖析了成功建设的实施路径和运行机制。李教授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并与参会老师线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专题讲座让各学院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理念与工作内涵,学习了其他高校的先进运行模式、建设经验,对进一步推进学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