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监控,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522日下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专题会议。教务处临时行政负责人杜彩凤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undefined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教育部对学校2021-2022学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查情况和抽检结果,结合教育部抽检结果对2023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后续相关工作做了针对性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学院要按照抽检专家意见,认真分析问题原因,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认真排查存在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各学院要重点加强对相关专业及指导教师的管理,针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强化监测,及时整改

会议强调,各学院应提高质量意识,严格执行制度标准,加强过程管理,强化全环节督导检查,从论文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学术规范等方面进一步强化毕业论文要求,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重视程度,加强督导督查,有效检验论文完成质量,切实准备好2023年教育部论文抽检,会议还就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外审抽检工作和做好教育部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