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其红带队检查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01 点击数: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3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其红带领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中心及相关二级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检查新学期全校教学准备工作。

冯其红一行实地检查了教学楼、机房、专业实验室等场所,对开学前教学场所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设施的维护、维修、卫生保洁等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要求和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仔细梳理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有效措施,把工作做实做细。

冯其红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把做好开学准备作为当前的第一要务,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优化教学资源配置,加强教学场所安全管理,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到位,加强与师生的沟通联系,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切实做好教学的服务工作,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