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我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赴山东科技大学交换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为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与国内高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拓展学生专业视野、感受异地校园学术及文化氛围、享受优质教学资源、提高综合素质与能力,我校将2020级、2021级本科生中选拔优秀学生于2022-2023年秋季学期赴山东科技大学交换学习。为做好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派出专业及详见附件1。

二、选派学生的基本条件

(一)身心健康,品行优良,未受到各类处分。

(二)成绩优良,必修课学分绩达80以上,无成绩不及格课程;具有较强的学习科研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能够圆满完成交换期间的学习任务。

三、选拔程序

(一)927日前,各学院完成学生选拔。学院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并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择优确定推荐名单(按推荐顺序排序),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后将《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本科生国内高校交换生项目申请表》(附件2)和《交换生项目推荐汇总表》(附件3)纸质表、电子版交至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310招生办公室。

(二)930日前,学校组织审核,确定选派学生名单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四、注意事项

(一)学生申请前需认真了解交换学校相关专业目录和项目指南(附件4)。

(二)学生在交换学习期间选课事宜另行通知,一旦确定交换,本校所选课程统一办理退选手续。

三)接收高校不受理他校交换生参加异地四六级考试报名,教资考试报名以当地政策为准,请欲申请同学知悉。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7396191

教务处

2022年922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 电话:0546-7396329